粹然

主全职男你
最近在开发cp文以及原创技能
吃狗雪/狐跳/博狼
BG爱好者(๑>؂<๑)

【乔一帆x你】青梅竹马有点萌[校园paro]

撒糖撒糖撒糖疯狂地撒糖!!【摆手
150fo点文 @橘汌☆  妹子:一帆小天使的甜甜甜加校园设定
为了不撞梗我也是费劲了心思【捂脸
 

 

一共两个小片段,中学时期到底写不写还在犹豫【躺
 
 
 
喜欢请告诉我唷( •̀∀•́ )
 
 
 
OOC预警[智商下线嘤]
 
 
(一)


你,是一个不一般的幼稚园小朋友。

当小伙伴们哭着喊着不要上学,你哭着喊着一定要上学,简直就是荣耀幼稚园的一股清流,被一群小恶魔折磨得够呛的老师们十分欣赏你这种好孩子,经常拿你当优秀例子来称赞。

但事实上,你只是为美色而来——隔壁微草班的乔一帆真的好可爱!看书时安安静静的,黑曜石般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那本书,痴汉如你简直想取而代之——我也好想被一帆小天使盯着哦。

你捧着脸蹲在微草班门前,暗搓搓地偷窥可爱的乔一帆同学——嘤,不敢去搭话,乔一帆同学简直美如画,不能玷污的啦!

又到了午饭时间,你溜出自己的课室,熟稔地在微草班门口蹲下,双手捧着自己的小饭碗开始日常痴汉乔一帆同学——呜,他吃东西的时候好可爱!看起来就软绵绵的腮帮子一伸一缩,慢吞吞地咀嚼后咕噜咽下去,乖乖巧巧的样子不能更小天使!

你被一帆同学萌得不行,心不在焉地吃着自己小饭碗里的饭菜,然后幸运地噎到了。

感觉到喉咙卡着东西,生理性泪水立刻盈满了你的眼睛:“呜!咳咳!”

“那个……同学,你要喝点水吗?”泪水朦胧中眼前出现了一个水杯,但更吸引你注意力的是捧着水杯的白白嫩嫩的小手。你抬起头,才发现乔一帆同学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你身旁,向你这边微微倾身,黝黑的眼眸里满是对你的诚挚担忧。

——呜,真的跟小天使一样!

乔一帆站在你身侧,仿佛能看见捧着水杯啜饮的你身上冒出一个个粉色气泡——她好像一直在关注我?蹲着吃饭是不是不太好?不如邀请她以后一起吃好了。

他白皙的皮肤蓦然染上了绯红。

——想和她……一起。
 
 
(二)

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跟一帆同学成为了好朋友,就是那种会等在对方课室门口然后一起吃饭的好朋友。

——呜!虽然不知道关系是怎么变得这么好的,但是一帆同学每天都好帅气!

嗯,今天的你,依旧是乔一帆同学的迷妹。

不过为什么……今天有点困惹?你迷迷糊糊地试图瞪大眼睛,幼稚园老师温柔的声音成了催眠曲般的存在,你最后还是趴倒在小桌子上。

——呜……放学跟一帆同学去吃饭……

嗯对!该吃饭了!

你茫然地睁开眼,脑子还有些转不动。

——该去找一帆同学啦!

之前还混混沌沌的你一下子精神起来,蹦蹦跳跳地去到微草班,在门口探头探脑——咦惹!居然拖堂?罪不可赦!

你没有在意一帆同学看见你时瞬间放大的瞳孔,而是像往常一样干脆利落地把坐在角落的一帆同学拉出了课室。

你兴高采烈地对一脸懵逼的乔一帆说:“一帆一帆!我今天的午餐是你最喜欢的那个!”说着还把自己的小饭盒递到乔一帆面前,一脸邀功的模样,屁股后简直要具现化出一条欢快的尾巴了。

“诶……”乔一帆一脸为难,“那个,还没放学啊。”

欢快的尾巴停止了甩动,你蔫蔫地垂下眸子,“咦……原来是梦见放学了吗?QAQ”语气中不掩失落,“一直期待着和一帆同学一起吃饭呢。”

乔一帆沉默了一会儿,就在你失落地要往回时,他忽然握住你垂在身侧的手。可能是并没有这么做过,他说话有些磕磕巴巴,耳朵也红红的:“那,那,我们逃课吧。”

“如果你希望的话,怎么样都可以的。”他抬起了头,眼神略微有些羞涩的闪烁,但他依旧坚持与你对视,眼里的真诚一览无遗。

——嘤,虽然说闹了个笑话,但也看到一帆同学更加温柔的一面呢。

评论(9)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粹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