粹然

主全职男你
最近在开发cp文以及原创技能
吃狗雪/狐跳/博狼
BG爱好者(๑>؂<๑)

【乔一帆x你】青梅竹马有点萌②[人鱼paro]

150fo点文:@橘汌☆ 妹子 追加中学时期
为了减少撞梗的可能性,我决定中学时期追加人鱼设定……嗯,对,一帆是人鱼ww
※ 人鱼乔一帆x独角兽你
 
所以跟青萌①的那一期有点不同,有剧情承接关系但没看过并不影响阅读,青梅竹马设定不变。①是卖萌,②就是卖颜啦啦啦【但愿我写的出来
 
可能OOC,私设多到把lo主英俊的脸都糊成一坨啦。
后面的朋友请举起你们手中的小红心小蓝手!当然啦我更喜欢你留个评和我唠嗑几句✧٩(ˊωˋ*)و✧
 
 
 
午休时间,你拎着你和乔一帆的饭盒往荣耀学院的小树林里啪嗒啪嗒地跑。

乔一帆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毫无疑问他现在肯定在小树林的湖里玩——这是你们多年来青梅竹马的默契啦,自幼稚园开始,你们就是一起吃饭的好朋友,虽然你到现在都不是很清楚自己跟一帆同学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好起来的ヽ(•ω•。)ノ

小树林说是小树林,但荣耀学院的财大气粗使它并不那么小。即使在正午,小树林里仍是不太明亮的——遮天蔽日的巨大树冠只允许阳光从细小的缝隙中洒落下几点光芒,根部更是盘根错节。作为独角兽,你拥有极强的夜视能力,但向往光明与纯洁的你对这种阴暗依旧感到不太舒服。

“一帆!”
 
终于跑出古树参天的区域,刚看见树林深处的湖泊,你就忍不住出声呼唤你(自认为)最好的朋友乔一帆了。

没有树冠的遮盖,树林深处蓝宝石般的湖泊在寂静无人处沐浴着阳光,而就在你开口的那一瞬,巨大的宝石如同从内部开裂破碎一般——黑发灰眸的人鱼从水面下探出头来,剧烈的动作使原本平静的湖面在日轮之下漾起炫目的涟漪。

水珠从他微翘的发梢上滑落,在阳光下折射出醉人的星光,少年觉醒人鱼形态后越发精致的容貌让你几乎愣在原地。

觉醒了向往光明与纯洁的(颜控一族)独角兽血脉的你表示此景简直让你……血槽全空。

——呜呜呜我的眼光果然好赞!幼稚园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帆同学长得敲好看!

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着事,你欢快地蹦跶到湖边,像小时候那样捧着饭盒蹲在地上直直盯着一帆同学。

乔一帆被你盯得有些尴尬——或者说害羞?他胡乱地扒拉了几下黑发试图将红透了的耳朵遮起来,藏在水面下的尾巴不由自主地上下拍打了几下。于是你的视线自然而然地落到乔一帆下身的鱼尾处。

不是人鱼中最常见的金色或三原色,乔一帆的鱼尾是稀有罕见的灰色,仿佛是用架上绘画中古老的画技层层渲染出来的光学灰。自下腹开始覆盖的鳞片排列整齐划一,在身体两侧附有半透明的裙状薄带,于水中沉沉浮浮的模样飘逸而华美。

——堪称最受上帝眷顾的美丽生物啊……

颜控的独角兽陷入了被人鱼诱惑debuff——嗯,你吸溜了几下其实并不存在的口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乔一帆有意藏起来的尾巴。

“那个,”乔一帆终是伸手按在你毫不掩饰的眼睛处,挡住你过于热烈的视线,“你今天来得有点快……我是说,我得穿衣服。”

——的确呢,一般都看不见一帆同学的人鱼形态,原来是算好时间提前变回人身吗……

你眨了眨眼,长而翘的睫毛轻轻撩动乔一帆的手心,惹得他心脏一窒——真可惜你被挡住了视线,不然就能看见此时浑身粉红像要羞得爆炸的乔一帆了。

作为向往光明与纯洁的独角兽,你当然也是内心光明而纯洁的:“嗯嗯,你穿啊。”

内心污浊的人鱼:“……”

——————————

根据乔一帆的请求,你去湖的另一边捡了一颗据他所言他觉得很漂亮的鹅卵石,虽然你觉得这个并比不上一帆同学的美貌,但你还是很积极地表示要完成他的愿望。

等你绕回来,乔一帆已经变回了人身,正屈膝半蹲在地上,铺放好平时用的野餐垫,将你带来的饭盒仔仔细细地摆放好。

“一帆一帆~呐!”你蹦蹦跳跳着回到乔一帆身边,将鹅卵石递给他,“喜欢吗?”

其实只是随便哄骗一下单纯的独角兽,乔一帆觉得有些羞愧,他郑重地接过你手里的鹅卵石,翻手变出一个水杯递给有点渴的你。

你有些无聊地蹲在旁边看乔一帆忙活,啜饮着手里的水杯,随意地说:“一帆同学的水总是特别甜呢……”

没有在意脸忽然炸红的乔一帆,你捧起还剩一半水杯对着阳光晃了晃:“你这个空手变水的技能真的超级棒诶!跟一帆在一起组队出任务的人都不怕会渴死啦!”

乔一帆被撩人于无形的独角兽(特指你)的恶行弄得简直快崩溃了:“……不一样的。”

见你露出迷惑的神色,他补充了一句:“给你的水跟普通的水是不一样的。”

——但还是不懂诶……

你又晃了晃手里的水杯,水的颜色似乎泛着浅浅的灰,然后你将它一口干了。

——————————

大概只有光明而纯洁的独角兽才会以为本性狡诈的人鱼接近她只是因为想交个好朋友。

即使与别的人鱼比较起来,乔一帆已经是温柔小天使一般的存在了。但是,他骨子里的侵略性,可是一点也不会少的呀。这些,早在小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当然,他不会让你不高兴的,他哪里舍得啊。

——————————

小彩蛋:

其实你坚持和一帆同学一起吃午饭,除了和一帆同学感情好这个原因以外,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

你的同桌,叫做方锐。

你:雾草我可是光明而纯洁的独角兽啊!我都不敢看他真(猥)诚(琐)的眼睛了!

乔一帆:……不要这么说,方锐前辈是个好人。

你:猥琐就算啦!他吃饭还掉眼泪!

乔一帆:…………前辈是鳄鱼血脉,那也是没有办法的生理反应啊。

你(火大):哦他是你女朋友还是我是你女朋友?!

乔一帆(递水):对,你说的都对。别生气了啊,乖。

评论(9)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粹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