粹然

主全职男你
最近在开发cp文以及原创技能
吃狗雪/狐跳/博狼
BG爱好者(๑>؂<๑)

【全职】女友未成年

内含叶不修,黄烦烦,王大眼以及联盟的脸
我终于,终于将手伸向未成年了【羞愧

有ooc有私设,如若撞梗都是我错务必告知

嗯哼后面的朋友请举起你们手中的小红心小蓝手!粹然翠花花的午夜DJ哦是大白天DJ开始啦!



※ 叶修

……我居然,真的,
将魔爪,伸向了未成年。

哦没事反正哥长得年轻。[叼烟][不要脸]



※ 黄少天

大家都知道本剑圣很会说话说话技能点满格
我其实吧哄阿姨叔叔辈也很有一手

为了讨好未来岳父岳母我使尽我毕生绝学
把他们哄得心花怒放直夸这小伙子嘴甜

不过到后来被女票带去见岳父岳母的时候还是被打了一顿[冷漠]



※ 王杰希

我知道他们背后说我是微草好爸爸,
不过真正闹起来是我将女朋友带回去后。

嚷了“不要后妈”的都得死,
你们等着。[微笑]



※ 周泽楷

看见有些不理智的粉丝,
说她年纪小小就勾引我还拼命抹黑她,
心里…不是很舒服。

【V 周泽楷
如果你们非要说勾引这个词,那么,是我勾引的她。】

评论(18)
热度(7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粹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