粹然

主全职男你
最近在开发cp文以及原创技能
吃狗雪/狐跳/博狼
BG爱好者(๑>؂<๑)

【全职/叶修bg】熊猫滚呀滚①[哨兵向导设定]

玩精神体梗,叶神的精神体是熊猫,女友是熊猫控来着。
大量私设,虽然是哨兵向导世界观,但我这里的会跟别人的不一样,所以会稍微解释下。不搞性别歧视,这是我的底线。

到lofter后第一次用第三人称写全文呢,有点担心会苏。

我也不知道我侧重写的是什么方面,好像是侧重刻画女主角→_→

最后再补充几句,女主属性毒舌,教科书式的傲娇,
关于名字,主要是我懒得想名字了,跟作者本人并没有什么关系。【正直脸


OOC预警


(一)

——冉璀璨喜欢叶修。

网吧里的人都有这么一个认知。

原因大概是……她虽然天天和叶修斗嘴,还老骂他不要脸,但是一有空就粘在叶修身边,不仅不肯走,还时常假装隐晦地用一种爱慕(?)的眼神盯着他。

——这是爱在心头口难开啊。

当冉璀璨气急败坏的声音和叶修懒洋洋的嘲讽再一次响起,众人如此想到。

(二)

又是一轮唇枪舌战,冉璀璨对上老司机叶修,毫无悬念地完败了。

正常人这个时候肯定已经灰溜溜地离开了。但冉璀璨不是一般人啊。她偏要蹲到叶修旁边盯着他,一盯就是几个小时,还一点厌倦都没有。也亏得叶修脸皮厚,竟是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

说到盯着看这一点……冉·熊猫痴汉·璀璨是真的冤,她盯的其实是叶修的精神体——一只圆滚滚的国宝熊猫。叶神的熊猫可能是经过了拟态,身形十分娇小,趴在叶修肩上的时候就像一个黑白团子,经常像主体一样懒洋洋地不肯动。不过对于冉璀璨这个熊猫控来说,什么样的滚滚都可爱至极。

冉璀璨一看见熊猫就走不动路,没有捧脸痴汉已经是意志力惊人了——虽然说现在也跟痴汉没什么区别。

特属于哨兵和向导的精神体,普通人是无法看见的,也不怪其他人会想歪。

而冉璀璨她并没有告知其他人她的身份,更是在得知有人——也就是叶修,是一个哨兵之后,特意用特殊手段将她自己的精神体隐藏起来,以免被叶修发觉。

误会就是这样产生的——而冉璀璨一无所觉。

至于另外一个当事人的看法?谁知道呢。


(三)

冉璀璨是个向导。

嗯,就是那种跟哨兵一个等级,几万人口里才有一个人觉醒的,珍稀品种。

但冉璀璨更偏向于称向导为一种职业——清洁工,而且还是专门扫哨兵脑内废料的清洁工。

这里就要说一下——哨兵和向导,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都是这个世界的宠儿。

哨兵有着强大到可怕的五感和身体素质,就算不经训练,原地起跳也能分分钟上天。当然,作为代价,哨兵的精神力会很薄弱,一个不慎就会精神暴走。

而向导,向导拥有无与伦比的庞大精神力,各种领域开发随心所欲,除了身娇体柔以外没什么缺点。不过向导还有一个天赋相当受关注——向导可以梳理哨兵的精神力,安抚暴走的哨兵。

冉璀璨就是走的这条路。那会儿她刚觉醒,还没来得及跟自家精神体小兔子培养培养感情,就被人挖到了军区精神力治疗队工作,然后就成为了她自己现在口中的清洁工,专门扫那些成天热血沸腾就要上天的哨兵的脑内废料。

其实,这并不让她很难以接受。最让她难受的是——他们的精神体真他妈丑啊!不是软趴趴的就是滑溜溜的!完全受不了!

于是,她辞(叛)职(逃)了。

离开之前,她还诚挚地对治疗队队长告别:“友人,日后再会!不过我再也不想看见你的金鱼了!”

那时友人看起来特别崩溃,她掀桌怒吼:“你滚啊!我家精神体惹你了吗?这种离职理由我不接受!”

——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反正,我就是不要再看见那群哨兵的精神体了,可怕!

冉璀璨想着,忽然回想起军区里那堆群魔乱舞的精神体——无脊动物满地爬。不由抖了抖身体,偏头亲了口趴在自己肩上略微透明的兔子求安慰,还偷偷摸摸地用眼神舔了一遍叶神家的熊猫。

对,她承认她就是个颜控,平生最爱毛茸茸,尤其国宝熊猫。那群精神体丑的一比的哨兵,有本事就来打她咯。反正她才不会回去,叶不要脸的熊猫她还没有看够呢。

——我这可还有,治疗系向导保护法保护我呢。

冉璀璨眯眼,小恶魔似的笑了起来,掀唇时微微露出可爱的小虎牙。肩上的小兔子也歪了歪头,呲出一个和主体一模一样的笑。

不远处的叶修挑了挑眉,瞥了眼趴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熊猫,意味不明地勾起唇角。

——真的……没有发觉么?

评论(12)
热度(114)

© 粹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