粹然

主全职男你
最近在开发cp文以及原创技能
吃狗雪/狐跳/博狼
BG爱好者(๑>؂<๑)

【全职】女友的力气有点小哦?

撒糖啦撒糖啦~试着甜到齁(ง •̀_•́)ง
内含叶不修和联盟的脸。


OOC预警


[叶修]

……不敢嘲讽她弱鸡。
一嘲就一副要哭的样子,
真是怕了她了。

【叶修眼里映着技能发动时绚烂光彩,注意力却一直在余光处——他的女友正在与瓶盖作斗争,而他已经在旁边观摩了她各种千奇百怪的开盖姿势了,但瓶盖依然坚挺地端坐于瓶子上俯视女友。

叶修有些无语,但女孩子看起来并不愿意向他寻求帮助。

——不就是会忍不住嘲讽她几句嘛,杀伤力有这么大?

叶修不由心虚地摸了摸鼻子,看女友还是气呼呼地不肯跟他说话,埋头与瓶盖奋斗,手都被瓶盖磨红了,心疼得赶紧去服软认错。

好不容易哄好了女友,叶修把瓶子接过。白皙修长的手指在瓶盖处轻轻磨蹭了几下,女友的体温尚存,可以看出她的确是尽力了——然后他轻而易举,毫不费劲地,拧开了瓶盖。

“……”答应过女友不再嘲讽她力气小的叶修有点憋,沉默地把瓶子递回给女友。

女友却鼓起了腮帮子:“都说了不能嘲讽我!”没等叶修开口反驳,她继续控诉,“你的眼神在嘲讽我,混蛋!”说着说着她又委屈了起来,大眼睛里眼泪打着转儿,“我又不是故意的……力气天生不大什么的……”

叶修叹了口气,把女孩子往自己怀里带:“力气大不大无所谓啊,以后我帮你。再说,”他顿了顿,意味不明地勾起嘴角,“身娇体软也很好啊……嗯!”

被恼羞成怒的女友咬了一口锁骨的叶修,今天也有准备和身娇体软的媳妇儿愉快地玩♂耍哦。】



[周泽楷]

不放心让她一个人在家。

【“那,你乖乖的,别乱跑。”临出门,周泽楷不放心地回头看自家女友,认真地嘱托娇小的女孩子。

女孩子把枪王大大往外推:“没——问——题的啦!我会好好待在家里的哦!”而且,要好好打扫家里,让他大吃一惊!女孩子想象小周回家时看见家里焕然一新的模样,眼睛亮亮的干劲十足。

晚上,周泽楷回到家,却发现家里连灯都没有亮起,女友更是不见踪影。

他有些慌乱,迈开长腿在家里搜寻,发现杂物间……亮着灯?

杂物间的门久年失修,有些生锈,周泽楷也使了点劲来打开——刚打开门,软软的女孩子就来投怀送抱了。周泽楷搂住女友,还有些懵逼,但女友看起来比他还要懵逼。

女孩子把自己的脸埋入周泽楷怀里,闷闷地出声,嗓音里还带了些委屈:“小周……我本来,本来想打扫家里,结果连杂物室的门都推不开……我打算把门撞开,真撞开了,然后门就自己合上了。”

她还有些惊魂不定,抬起头来看周泽楷,雾蒙蒙的眼睛里水汽弥漫:“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的……”

周泽楷不知道说什么好,有点心疼又有点哭笑不得。

最后还是把娇小的女孩子抱了起来,直视女友水汪汪的大眼睛,认真地对她说:“没关系……只要你好好的。”

嗯,真不能让她一个人待在家里,还是随身带着吧。】

评论(15)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粹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