粹然

主全职男你
最近在开发cp文以及原创技能
吃狗雪/狐跳/博狼
BG爱好者(๑>؂<๑)

【孙翔x你】我们分手算了啦!

撒糖撒糖继续撒糖【快看我挥舞巴拉拉魔杖释放魔♂法

带你们欺负情商下线的二翔( ̄ ii  ̄;) 吸溜( ̄" ̄;)

校园paro,甜甜甜,可能ooc

翔翔不是智商低,他只是情商低啦。

我终于能用电脑了!我的表情包已经压抑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一)

你的新任男朋友羊习习可能是个智障。  



当你和孙翔在澈亮美好的湖上划船约会,这本该是两人面对面脉脉深情地对视加深感情的最佳时机,而你的男朋友……拿出了作业开始奋笔疾书。

——我的天啊。

你震惊地看着孙翔咬着笔帽钻研题目,声音都开始颤抖:“翔翔你在干嘛啊?”

“写作业啊!”他抬头看了看你,仿佛是意识到你的震惊,挠挠头试图给你解释,“一写到难题就想咬笔帽,其他时间我不咬的!我可爱干净了!你别担心啊。”

——不亲爱的,问题根本不是这个啊!

天清气朗,碧波荡漾,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因子——而你坐在你对面的男朋友,在写作业。

“算了,好像也挺好的。”你喃喃,托腮看着他安安静静地写作业——意外地有些温馨?

你可能也被传染成智障了吧。

而且还心甘情愿的……妈呀没眼看了。

 

 

(二)

既然他都开始写作业了,你也打算练练英语口语好了。

练着练着你又忍不住看向孙翔,忽然眼睛一亮,咳嗽几声开始讲话。

“It's a goat,sitting in a boat,wearing a coat and writing a note.”

说完顺口溜,你期待地看向孙翔,简直想为自己的机智点赞:看哦!不仅融合了男友的名字,而且超级符合现况!

感受到你火热的眼神,埋头写作业的孙翔抬起头,看见你一脸期待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他呃了一声:“呃……你口语真好。”

见你不说话,他真诚地补充了一句:“诶我说真的,挺好听啊!”

有这样的男朋友真是每一分钟都想和他分手好嘛!

 

 

 

(三)

湖上约会之后……你们还是男女朋友。

——妈蛋要不是他长得帅早就和他分手了!
好吧好吧除了帅他还是有些可取之处的。

比如说……无形撩妹?


【有一回你抱着一大摞作业在走廊上走着,看不见路,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鞋带给踩掉了。

——我已经变得这么蠢了吗QAQ?

你难以置信。

忽然瞥见孙翔在不远处,你就喊他过来帮忙了:“翔翔翔翔!过来抱一下!”

“诶?……”他慢吞吞地挪过来,脸上不知为何染上了一丝绯红。

你茫然地眨了眨眼,催促他:“就抱一下就可以了啦!”

他的脸更红了:“哦,好吧……”

然后他弯腰抱了你一下,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落荒而逃了,好像背后有洪水猛兽似的。

——不是这个“抱一下”啊喂!

你有些目瞪口呆,白皙的耳朵却诚实地泛起了红晕。

——……这个混蛋。】

 

 

 

————————————————

来来来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评论(13)
热度(196)

© 粹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