粹然

主全职男你
最近在开发cp文以及原创技能
吃狗雪/狐跳/博狼
BG爱好者(๑>؂<๑)

【全职】喜欢上天然呆怎么办QAQ

内含鱼文粥,以及联盟的脸

还没有追到手的天然呆x努力告白的全职男神

其实我写过一次女友是天然呆的,不过那一次好像没有突出天然呆属性的美(可)好(怕)之处,所以我决定这回再来一次天然呆!(ง •̀_•́)ง

后面的朋友请举起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嘿!接下来是粹然翠花花的午夜DJ时间!【不



OOC预警
 
 


【喻文州】

向她告白成为了日常,

收好人卡也成为了日常。

偶尔还能收到朋友卡,哥哥卡之流,

不过最令我崩溃的一次是收到爸爸卡^_^

[真的不能再宠着她了]

[正面上吧]




【周泽楷】

经常说我长得好看////////

我觉得她是喜欢我的。

但当我鼓起勇气告白的时候,

她一脸茫然地说我们是好朋友啊。

……呜。


[你看我呆毛都垂到地上去了]

[你舍得吗QAQ]

[QAAAAQ你还要踩上一脚!]

评论(14)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粹然 | Powered by LOFTER